2018年横泾街道“5A级天之蓝杯”乒乓球邀请赛

1月3日,在横泾实验小学,隆重举行了2018年横泾街道“5A级天之蓝杯”乒乓球邀请赛。本次邀请赛不仅得到了吴中区乒协的关怀指导和吴中区各乡镇、街道的全力配合,还有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、横泾兄弟烟酒商行的鼎力支持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、管委会副主任,横泾街道乒协名誉会长骆兴男、横泾街道党工委、工会、团工委妇联等各部门都领导也出席现场,表示鼓励和支持。以及苏酒集团苏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守财、横泾兄弟烟酒商行总经理陆其。

参加本次邀请赛的代表队有:横泾乒协一队、横泾乒协二队、木渎乒协、东山乒协、甪直乒协、越溪乒协、区老干部局乒乓俱乐部、众诚恒协乒乓俱乐部、姑苏区乒乓俱乐部。

本次比赛由横泾街道工会主席王建生先生致开幕词。横泾街道乒乓球协会会长朱建明、横泾兄弟烟酒商行总经理陆其也分别致辞。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,最后由发区党工委委员、管委会副主任骆兴男先生宣布比赛开始。
















关于我们 |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2019.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 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