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中区乒协走进苏州市职业大学开展联谊活动


为加强与苏州市职业大学之间的交流和互动,近日,吴中区乒协作客苏州职大,开展交流活动。市乒协原秘书长郁奇教练一起参加。

苏州市职业大学作为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,是江苏省办学历史最悠久的职业大学之一,占地1262亩,是一所立足苏州,面向江苏,辐射全国,以工为主、多学科协调发展、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-"苏州学院"




活动中大家齐聚一堂,以交流会友谊,以友谊促发展。苏州市职业大学曹毓民书记介绍了苏职大乒乓球协会近几年的发展,苏职大在苏州的高校中间乒乓水平名列前茅,并且在今年举行的苏州高校的乒乓球比赛中,苏职大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不俗成绩。双方探讨了今后开展的合作内容,包括学生文化交流以及学校参与地方性乒乓赛事等一系列交流。

全国青年球王柳凯悦与职大乒乓高手进行了交流指导。

结束后共进晚餐,曹毓民书记向客人赠送了由职大美术老师手画的迎新年挂历。

此次活动加深了吴中乒协与苏职大乒协之间的友谊。

关于我们 |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2019. 吴中区乒乓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 苏ICP备17055350号 Designed by Wanhu.